Monday, July 27, 2009

X你个咸色臭蟑螂 !

厚 ~ 你们都不知道.现在的我可是讨厌蟑螂到极点 !
什么令我那么讨厌 ? 哼 , 问得好 .. !!

就在昨天下午啊,小霖说想理一理那把长发,就到她常去的comb studio那里咯..
到了那里.看见发型的catalog就翻来看看..就在这个时候.小霖就朝我说道:"meggie,你的颈那边有蟑螂!" .. 我啊!的一声把蟑螂从我颈扫走了..怎知道那咸色小蟑螂并没有掉下去,而是掉进我胸部!!!
啊 ~~~~~~ 在那儿爬行..我赶紧把衣服一扯,将那只咸色小蟑螂扫了出来,掉在地上.....


可恶,真的是一个难忘的经验..你尝试过蟑螂在你胸部爬行吗?
不妨试一试..痒痒的,感觉好像是根头发..恶 ~ 想到都怕了我..别再让我有下一次.我一定乱跳 !!!


>.< "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