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简单朴素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最近不知怎么的爱上了素颜时的我,虽然明显地看得见额头及鼻子旁冒出的痘痘..
但这是自己平时迟睡的后果,没得怨啊..对不对?只能顺其自然咯 :-P
哎唷..华文真是容易写得多啊..比较能表达我想说的话..是个人看法啦.但偶尔还是会写英文,没办法..本小姐英语差,正在学习英语当中... >..<
那可恶的痘痘.疼得本小姐半条命..终于在我不停的挤压下..哈哈!!被我消灭了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啊~~~~啊~~~啊~~~
不是说好再也不哭了的吗?可是刚刚我又流泪了..可笑的是,并不是为了什么大事而哭..
而是~~~为了一只鸡!!!
都是妈妈啦..叫我把那只死了的鸡洗干净..
第一次碰鸡的我..一碰到他的肝,心想...errrr..软软的,好恶心啊!
再来捧起它的鸡身,那感觉就好像捧着一具人的尸体..顿时感觉好恶..好怕..
眼泪在眼眶里打转.........我真的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拉..

5 comments:

  1. 你素颜的样子还真的很美。
    样子很清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ya^^
    still so leng leng~next time eat something when u feel hungry~
    a little also can, later gastric again ar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素颜的样子也没差啊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不要怕啦。。
    一次生,两次熟~~
    嘻嘻~
    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就不能吃到新鲜的鸡咯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