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烂好人从你口中说出

说真,当朋友听见你说你不想再当好人都一脸失望,
心中的你并不是那样,为何要让别人对你另眼相看?
我无言以对,我想说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?
但还是算了吧,有些事情不知道也好,至少以后我会
知道,我只是朋友们身边的过客,我希望你们会快乐.
少了我,你们在前座谈得更开心,不用顾虑我的脾气,
我自己也会照顾自己,少了你们,我会更努力听课,
考好成绩,你们去哪,我也不会再问,你们有你们的自由
我只是个过客,你们怎样我没资格说...
希望你们过得好,我不想再一次听到道歉后又再一次的失望,
对不起,这样对谁都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