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我回来了..

是真的好一段时间没来更新部落格了..是好久好久没来了..应该没什么人记得有我这位博客了不得吧..哈哈..没关系..相信不断更新读者们会回来的..大家还是关心我的, 不是吗?

对了, 如果有加我面子书或TWITTER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已经转为单身了吧..
是真的很突然, 但有时侯缘分的东西或者在一些时候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吧..不知道怎么今天好有心情打新文章哦...可能觉得太多的事情藏在心里不怎么快乐吧..到这儿来抒发抒发自己的情感...好让人都活得快乐些...

我会继续努力将部落格重建起来的..赫赫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