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The simple lovely girl

Photobucket




生活向来平平淡淡...
再加上交了这可爱的现任男友..
我的生活就只属于我和他..哈哈..XD
但在朋友方面的确出了很多很多的问题...正学着把事情看开...尽量不去理会那么多...
作得坏事多的人自然而然会有他应得的报应...对不对?

虽然久没上来更新了..但我还是会上来看看有没有博客们所留下的脚印...因为MEGGIE也跟你们一样..想看见更多的更新...知道更多关于你们生活中所发生的趣事... :)

朋有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不少...但敌人...我是肯定不想多的...
总喜欢批评别人也许是那人的人品...人品不好...你不多说...等别人与他相处之后就会发现...当他们发现时...也就会慢慢的远离他...到头来...他还是一场空...

好了.. 先写到这...我是时候去准备准备...要去看电影了.. 呵呵 ...
记得哦... 要支持我的部落格 :)
再见了各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